2014六一儿童节是几月几日 儿童节放假安排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儿童节就要到了,现在过儿童节的不止是儿童,还有一些年轻人也争着过儿童节,他们被称为大龄儿童,是不是非常有趣呢?2014年六一儿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已经公布了,您知道2014六一儿童节是几月几日吗?那么儿童节放假安排是怎么安排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充满童真趣味的儿童节吧。

2014六一儿童节是几月几日

2014六一儿童节是几月几日?2014六一儿童节是6月1日。

2014年六一儿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4年六一儿童节这**正好是星期天,周末属于公休,六一儿童节也与端午小长假重合了,家门们可以带着您的孩子来一场亲子游,尽享天伦之乐。

儿童节放假安排:国家规定几岁以下可以过儿童节

中国《未成年人保**》等法律规定0-18岁为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就是儿童。但是中国的儿童组织少先队员年龄在14岁以下,而共青团员的入团年龄为14岁以上。这又说明14岁以上就不属于儿童组织,属于青年组织。“‘六一’儿童节是**性的节日,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未满14周岁的孩子都要放假。”

据了解,对于儿童节放假安排,***《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儿童节(6月1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

标签: 六一儿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