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博恩 麦当劳与万达的合作关系非常重要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3第七届万达商业年会于9月10—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麦当劳亚太、中东及非洲区域发展部副总裁邓博恩在年会“中国商业新境界”****上表示,过去的五年当中麦当劳建立了超过500个**新餐厅,主要是在新兴市场上,包括俄罗斯、巴西、印度以及中国。麦当劳与万达的合作关系非常重要。

以下为嘉宾发言实录:

邓博恩:下午好。在我开始我正式演讲之前,我想特别感谢王先生,丁先生和邱先生,还有他们万达,包括这次的团队对我的邀请。今**午我将会带领大家进行一个旅程,这个旅程就是共享故事,包括很多教训,就是怎么样把麦当劳建立在**,我想我们麦当劳已经超过了一百个国家,大约超过了三千个这样的餐厅,应该说每天有超过6900万的这种消费者。

这个旅程*先关于**到底我们怎么样做三件事情?怎么样倾听我们的顾客,怎么样非常标准的操作标准,以及怎么样培训我们的人?因为人是*重要的一部分,任何商业来说人都是*重要的。我们有超过3万3千家这样的餐厅,他都在使用我们的品牌,到底我们怎么样的本地化才搭本地人的口味。所以我想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想*先就是说要倾听我们的顾客,要想成为在这个产业中发展*快的公司,我们怎么样去倾听他们,所以让我正式开始四个角度。

过去的五年当中麦当劳建立了超过500个**新餐厅,主要是在新兴市场上,包括俄罗斯、巴西、印度,当然包括中国,我们*主要,*快的增长市场,在中国的快速市场可以归结于我们和万达集团这样一种关系。我们*早在06年开始操作的时候我们有50个餐厅,我们喜欢我们和他们万达的关系,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我们在万达这样的餐厅,每年看到越来越多的顾客,我们万达的餐厅不断的增长。我想主要有三个原因:*先我们三个支柱,他们是很简单的,很有口味的产品,很有价值的产品,以及非常方便的环境这三点,所以就是口味,内容以及环境。

给大家展示一些照片,我们曾经说过咖啡文化,这块照片就是咖啡的照片,我们餐厅当中服务,在中国很多咖啡的店进行竞争,另外一点就是我们甜品站,我们在这儿服务一些饮料,青饮料,以及冰激凌,在这儿我们有儿童乐园在这附近,如果我们这样的家长它可以把他的朋友、小孩让他们在餐厅当中往返,对于低于10岁的人可以玩,这也是我们业务当中的一部分。

现在绝大多数我们这样的公司在过去的十年当中都经过了一个大的重建过程,因为和我们顾客这样的关系是非常重要,我们的顾客需要一个相关性的舒适的现代的环境,他们欣赏我们这样一种外观,他们喜欢我们现在这种模式,他们希望我们的这样咖啡进入生活当中,给大家一些照片,这块照片是我们开车经过的餐厅,我们可以增加他的外观性,大家可以提升外观可视性,这款在新加坡的餐厅,这款是一个照片,是休闲环境,在我们中国商店当中,我给大家展示所有照片主要的目的是我们必须得吸引一些年轻成年人,时尚的成年人,我想他们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在未来他们对于未来整个零售业来说,他们是*主要的暴露群体。为什么我们今天来到这里,除了刚才所说的,我想跟大家说一下我们经营理念,我们管它叫三腿的大锅,这个经营理念和前面所说的这些因素使得我们商店能够有它今天这样的风格,包括我们售前经销商,还有雇员合在一起,对于我们品牌的信任,每一次商店给出我们顾客期待口味的时候就加强我们的品牌,当我们服务我们的顾客让他们受到一种持续的,*特的麦当劳体验的时候我们的品牌就建立了。回到我们在1955年它*早建立公司的时候,这个公司建立起来当时是真的很有高质量的食品。大家也听过三腿的鼎,到底我们怎么样供应我们的餐厅。

它是系统基于供应商的关系,实际上三腿的商店才有这样的成功。我们有一个非常系统这样的方法以及来经营我们的餐厅,并且我们又有一个财务上的一种好处,对于我们所有的供应商来说,对于我们所有应用商来说,给大家一个数字,每年我们买全世界800万镑的牛肉,我们是*大的牛肉购买者,我们占了全世界2%这种牛肉的消费,关于肌肉我们应该是一亿镑的肌肉,一周我们消费1500万镑的肌肉,是亿镑的土豆,还有西红柿,我们全世界到处去买这些东西。我想麦当劳重要的一步就是我们有一个巨大的零售渠道,我们对这些产品来说给他们非常优惠的价格,这就允许我们可以获得好的这种价值,我们这样的产品,我们的这种食品在我们这种销售之上仍然能够获得高价格。另外一个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和我们合作伙伴,就是那些供应商每天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去合作,我们都要给他们制定非常高的食品标准,麦当劳全世界都参与这样一个产业食品安全标准的计划。如果消费者不相信我们质量的话不行,所以食品安全对于麦当劳来是*重要的角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