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成为麦当劳发展最好市场之一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许多老广州都无法忘记,1993年2月20日,**家麦当劳餐厅登陆广州,开业当天,广东**大厦餐厅前市民排长龙买汉堡包,那壮观的一幕,已成为大家的集体回忆。今年正逢麦当劳登陆广州20周年,广州麦当劳*近推出“欢聚欢笑20年”系列活动,以贴心的服务和新颖*特的用餐体验,用心感谢羊城市民20年来的支持。

发展:与广州一起不断创新

这20年来,麦当劳在广州地区被亲切地称为“M记”,而M记也从**家餐厅发展到迄今为止的280多家餐厅。回*20年发展之路,麦当劳广州市场总经理钟军表示:“20年来,麦当劳与广州市民共同成长,不断发展壮大。我们要衷心感谢广州市民一直以来对麦当劳的喜爱与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奉上更**的食品和更贴心的服务,还有更便捷、更超值的就餐体验,让街坊们随时随地都能品尝到美味的麦当劳美食。”

改革开放后的广州,迅速成为了中国经济发展的**。而广州的麦当劳也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无论是家庭市场的**还是得来速的快速发展,麦当劳广州的表现在全国都名列**。2012年3月10日,10家麦当劳**风格餐厅携手亮相广州,自此拉开了餐厅形象升级这一麦当劳**战略在广州市场的序幕。目前,广州市场已拥有超过100家McCafé,200家甜品站,39家“得来速”汽车餐厅,加上方便快捷的麦乐送服务,广州市民随时随地就可享受麦当劳时尚便捷的就餐体验。

服务:**团队用心服务

“以人为本”是麦当劳的核心价值之一。麦当劳广州市场从**年的几百名员工,发展成至今拥有超过2000名管理人员、17000名员工的强大团队。

麦当劳广州市场中,有超过60%的管理人员是从员工发展而来,公司根据不同员工的发展和需求来安排相应的专业培训课程,帮助员工实现服务技能和**能力的提升,努力打造**团队,提供用心服务。

作为享誉**的知名餐饮品牌,麦当劳有着多年服务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麦当劳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式合作伙伴和奥运会正式合作餐厅,也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官方指定餐厅。而广州麦当劳的服务团队,也以其专业和热诚得到了亚运会的认可。2010年亚运期间,广州市场500名**员工为参加亚运会的世界顶级运动员和媒体提供了美味食品和**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