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永和豆浆遭投诉卖馊炒粉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南昌*车站附近的“永和豆浆”店,频遭消费者投诉。日前,记者接到南昌市民徐**反映,称8月22日晚,她与朋友在永和豆浆(南昌市站前路1号)用餐,吃到嘴里的炒粉竟有一股馊味。

投诉:吃饭吃到馊味粉

据徐**介绍,8月22日晚7点左右,因要送朋友去外地,又正值饭点便来到永和豆浆(南昌市站前路1号)用餐,“当时我们点了一碗汤粉和一碗炒粉,我朋友的炒粉一吃,发现竟有一股馊味。”

当时发现炒粉有馊味以后,徐女士便向服务员反映了情况。“服务员说没有馊味,我便让他自己尝一下或闻一闻,他却不予理睬。”见状,徐女士提出更换一份炒粉,但对方也不予理睬。于是,徐女士便一直与服务员理论。在交涉半个小时后,店方终于给她重新换了一份炒粉。遭遇此事,已无心用餐的她们不久便离开了。

徐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在与服务员理论时,服务员告诉她,因为该店地处*车站周边,人流量较大,店里的炒粉都是下午就做好的,客人来点就直接盛出来上桌。

“我就是考虑到*车站周边的环境特殊,才特意选择了一家连锁餐饮店吃饭,觉得卫生和服务都有**,没想到在这里竟吃到变质的食物,那吃到变质的食物就算了,也许考虑天热的原因,还能理解,但结果连*基本的服务都没有,态度还这么恶劣,着实让人无法忍耐,”刘女士气愤的说道。

记者调查:厨房重地怪味刺鼻卫生情况堪忧

根据徐女士反映的情况,23日,记者来到南昌市永和豆浆*车站店了解情况。一位姓束的负责人表示,对于徐女士的情况确实不清楚。他告诉记者,在此之前确实有不少顾客就服务态度、卫生状况等情况向相关部门投诉过,但由于消费地段不一样,该店在*车站附近,相比其它店环境肯定会差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