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半价桶引吐槽 迷惑手段促销不可取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8日,肯德基官方发布的一则诱人消息:“桶桶半价”促销优惠,今天开始,肯德基全家桶将实行半价优惠,一直持续到11月10日结束。”该促销信息发布不久,就有消费者爆出,所谓“半价”实际上是内料数量折半的“半价桶”,而非真正的半价优惠。面对网友质疑,肯德基方面表示,半价桶是一种新的产品,与超值全家桶不同。

肯德半价桶的活动一推出,就有网友发现,所谓全家桶半价,实际只是花一半的价*,买原来分量一半的全家桶,消费者纷纷吐槽“坑爹”:

李朴佳:坑爹套餐!发上来找骂!半价桶,质量得一半!有意义吗!

淡墨浅抹:那天跑去吃了,果然是单亲家庭的全家桶···缩水缩了一半你还说着是半价全家桶。

LiLihehe:不带这样忽悠人,说桶桶半价,那半价的全价是多少,简直骗人,为了一时的利益,把肯德基的名声败坏了。

渣-洋:全家桶盖子一塞只有半桶可乐也不是以前的一大桶半价唉你们这一次确实输得惨···经营理念坑百姓?

在众多网友的质疑声之下,肯德基官方微博很快回应:半价桶不是超值全家桶,不要把它俩搞混。中国吃网记者了解到,“半价桶”里面包括吮指原味鸡、香辣鸡翅、新奥尔良烤翅等8款产品,与外带全家桶不同。

中国吃网·绿满家餐饮咨询管理**表示,此次肯德基“半价全家桶”事件,无非又是一次企业玩文字游戏的**策划。虽然肯德基官方给予“半价桶是一种新产品,与超值全家桶不同”的解释,但这种说法略显牵强。

对肯德基来说,此次的“半价全家桶”的策划,出发点或是为了让更多人直观感受到打折的实惠,从而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肯德基产品。但采取迷惑的手段来诱导消费者,则显得不太高明。提高了销售却换得消费者的愤慨,这种顾此失彼的营销策略,甚至可以用笨拙来形容。

与消费者的良好关系,是良好的沟通与合作,更是一种坦诚。肯德基半价桶事件里,虽然一大批消费者无防备地栽倒在了桶里,但肯德基自身的信誉和诚信,又何尝不是跟着一起掉进去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