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与四十年“老伙伴”亨氏番茄酱分道扬镳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中文网报道,麦当劳宣布与40年的老朋友亨氏番茄酱,分道扬镳,全世界的麦当劳店里将**提供亨氏番茄酱。

这家世界*大的快餐公司解释说,这是因为自己的头号竞争对手“汉堡王”的*席执行官希思现在成了亨氏的***。

麦当劳决定逐渐用其他牌子的番茄酱来取代亨氏。

今年2月,亨氏被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基金和巴西投资基金3G资本收购,交易金额280亿美元,而3G资本是汉堡王的控股股东。

**目前总共有34000家麦当劳店。

公司的规定是,世界各国的麦当劳店都用亨氏番茄酱,而美国国内只有匹兹堡和明尼阿波利斯两地的麦当劳店用亨氏。

亨氏**就麦当劳的决定发表评论,称公司规定对客户关系不予置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