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质量是什么

2014-05-24来源 : 互联网

空气质量是什么?

空气质量是反应城市空气污染程度,根据污染物浓度来判断污染程度的高低。空气质量的浓度与下列污染物有关:烟尘、总悬浮颗粒物、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2.5)、二氧化氮、二氧化硫、一氧化碳、臭氧、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等。影响空气质量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时间、地点、城市密度、地形、气象等,下午下班高峰期,相对来说尾气排放比较厉害,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较高。空气质量标准:GB/T15262空气质量二氧化硫的测定──甲醛吸收副玫瑰苯胺分光光度法GB8970空气质量二氧化硫的测定──四氯汞盐副玫瑰苯胺分光光度法GB/T15432环境空气总悬浮颗粒物测定──重量法GB6921空气质量大气飘尘浓度测定方法GB/T15436环境空气氮氧化物的测定──Saltzman法GB/T15435环境空气二氧化氮的测定──Saltzman法GB/T15437环境空气臭氧的测定──靛蓝二磺酸钠分光光度法GB/T15438环境空气臭氧的测定──紫外光度法GB9801空气质量一氧化碳的测定──非分散红外法GB8971空气质量苯并[a]芘的测定──乙酰化滤纸层析荧光分光光度法GB/T15439环境空气苯并[a]芘的测定──**液相色谱法GB/T15264空气质量铅的测定──*焰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GB/T15434环境空气氟化物的测定──滤膜氟离子选择电极法GB/T15433环境空气氰化物的测定──石灰滤纸氟离子选择电极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