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气候特点浙江杭州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市简称杭,中国**的风景旅游城市,中国浙江省省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华东地区特大城市,中国十五大副**城市之一,中国****风景旅游城市之一,中国七大古都之一,中国*批历史文化名城,浙江省**、经济、文化、金融和交通中心,杭州都市圈核心城市。那么杭州的气候如何?杭州的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杭州旅游*好?

杭州温暖多雨、四季分明。1月平均气温4.7℃,*低-5.4℃,7月平均气温28.1℃,*高气温38.4℃;7月晴热少雨,常有伏旱。年降水量1500毫米左右。

游杭州四季皆宜,9~11月是*佳季节,4~5月次之。杭州美,美在西湖,伏旱期到西湖游览,也别有风味。冬季前往应带棉衣,夏天要注意关注气象部门台风来临的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