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气候特点河北石家庄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石家庄市为河北省省会,河北省*大的城市,位于河北省西南部,下辖6区、12县、4县级市、1副地级市,中国**旅游城市。中国新兴城市50强。石家庄市,河北省**、经济、科技、金融、文化和信息中心,是***批准实行沿海开放政策和金融对外开放的城市。已形成古、红、绿、新旅游体系。交通便利,为公路、铁路、高铁、航空、港口综合枢纽。想知道石家庄的气候如何,石家庄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石家庄玩*好,就一起往下看吧!

石家庄1月平均气温-1.8℃、*低期温-13.7℃,7月平均温度28.1℃、*高气温41.1℃。年降水量约600毫米,70%集中在夏季。

石家庄春旱多风,是我国春夏之交沙暴多发区。夏热多雨,秋高气爽,冬寒少雪。*佳游季是秋天,春夏次之。深秋和冬季游览要带防寒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