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苏力的特点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个超强台风苏力,12至13日或将登陆,本次台风苏力的特点是什么?为什么强度这么大?

一是生成位置距离浙江省远,生成于距离温州东南偏东方向约27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

二是前期移动路径稳定,“苏力”于7月8日生成后,基本维持西偏北方向移动。

三是强度发展快,“苏力”在7月9日的24小时内实现台风强度“四级跳”,从强热带风暴发展为超强台风。

在卫星云图上,它已经从一团乱云变成一个异常标致的超强台风,圆滚滚的身躯、清晰的风眼,数条螺旋状的云臂,这都说明了它是一个实力超群的超强台风,也是今年到现在为止*强的热带气旋。

以上为台风苏力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