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雨天气注意事项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多雨天气总是令人很烦恼,不仅出行不便,而且路面湿滑,行人如果步行稍快都很有可能造成摔伤扭伤,该怎么办呢?请看**重庆为您**的多余天气注意事项.

雨天路滑造成摔伤、碰伤的病人有所增加。**重庆提醒市民注意雨天防滑,一旦摔伤要用冰块冷敷,勿热敷或揉搓,以免病情加重。

此外,下雨天也要小心污水造成急性湿疹。长期泡在污水中,皮肤容易受各种微生物的侵袭,皮肤上可能会出现红斑、丘疹,严重的还会起水泡、流脓。特别是小孩子的皮肤嫩,接触了污水更容易引发湿疹。

市民外出回家后,*好仔细冲洗双脚,再用干净的毛巾抹干,保持双脚干爽。有需要的可以用1%的盐水浸泡双小腿约半小时,然后再用清洁水洗净晾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