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避震知识校园避震安全知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地震的发生往往不能有准确的预报或者提前通知,只能靠我们自己做出临时的避震反应,这时候避震知识可以说是一根稻草,能帮助你快速反应地震中改如何躲避危险区域,保护自己和同伴的安全,那我们在学校的时候正在上课如何避震呢?下面是**重庆提供的学校避震知识,校园避震安全知识。

①正在上课时怎样避震

无论教室是楼房还是平房,同学们都要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躲在各自结实的课桌下;

千万不要慌乱拥挤外逃,待地震过去后,在老师带领下有组织地疏散;

②在操场或室外怎样避震

若在开阔地方,可原地不动,蹲下,注意保护头部;

注意千万要避开高大建筑物或危险物;

震时千万不要回到教室去;

不要乱跑、乱挤,待地震过去后,再按老师指挥行动。

特别提醒:

一切行动听从老师的指挥

同学之间要互相照顾

大同学要照顾年小体弱的同学;

要关心、照顾残疾同学。

**重庆提醒:地震来临时大部分人的**反应是惊慌、恐惧,但地震时必须要冷静思考如何寻找*安全的出口,迅速作出反应以便保护自身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