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美国气象武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气象武器

早在20世纪50年代艾森豪威尔总统执政期间,美**方就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明确提出了“气象控制比原子弹还重要”的观点。美**在佛罗里达州神秘的坦帕湾空军基地建立了“麦金莱气候实验室”,用以开发气象武器。该实验室工程师彼得·科尔达基,曾在大气温度为零下10摄氏度到25摄氏度的条件下,通过向云层播洒一种粉末,将云层里的水滴变成冰状物掉进海洋里,使得2公里长的乌云“消失”。

60年代开始,“麦金莱气候实验室”开发的武器陆续用于实战。越战期间,美军在越南作战方案区域上空向云层倾泻了成吨的碘化银,实施人工降雨,延长风季持续的时间。美军曾出动飞机26000架次,施放降雨催化弹474万多枚,制造大量暴雨和洪水,造成局部地区洪水泛滥,桥梁、水坝、道路和村庄被毁。

1974年10月,美国利用人工影响的方法将一台风引向洪都拉斯,使中美洲国家损失高达千万美元,人员伤亡逾万人。此后,美国在大西洋上又成功地进行过三次人工引导飓风实验,其人造飓风技术日臻完善。

据英国《焦点》月刊报道,20世纪80年代以来,美军收集、整编了全世界上千个机场的气象资料,并定期修正。美军先后投资进行过数十个秘密的气象研究项目,其中包括制造地震的“阿耳戈斯计划”、制造雷电的“天*计划”和在飓风周围实施人工降雨以改变风暴方向的“暴风雨计划”等。

气象武器主要通过催化空气中的不稳定因素,产生能量转化,导致局部地区的天气发生变化。

气象武器实际上是指通过人工控制风云、雨雪、寒暑等天气变化来改变战争环境,人为制造各种特殊气象,配合军事打击,达到干扰、伤害、破坏或摧毁敌方的目的。

采用人工手段能够使天气产生变化,是因为大气层中所包含的水汽、水滴、冰晶和各种悬浮物质,时常处于一种不稳定的状态之中,只要掌握这些不稳定因素的变化规律,就可以使用较少的能量去引发和催化它们,促使天气中的不稳定因素产生较大的能量转换,从而导致某些地区、某些空间天气、气候的变化。

美军气象武器作战一般有以下方案:派出隐形飞机人工制造暴风雨,使敌军阵地发生洪水;人工制造干旱,使战场上的敌军没有淡水饮用;人工制造飓风,使敌军的防御阵线变成废墟;利用激光制造雷击闪电,击落战区空中的敌机或使其无法起飞;利用微波和粒子束把电磁、热能量传送到大气中,干扰敌军的卫星通信和雷达系统;利用某种方法把核爆物质放置在地底或海中,制造大杀伤力的地震或海啸等。美军方人士称,从气象武器的大威力、低耗费和**性等优点来看,气象武器必将成为未来战争中制“气象权”的主角。

2002年,美国空军和海军出资在美国**斯加半岛的加科纳建成“高频有源极光研究计划”试验基地。在加科纳一望无际的荒原上,林立的天线直插云霄,每根天线都有几十米高,总数多达180根,占地多达13公顷,构成一个堪称壮观的金属方阵。天线其实是一个高频电磁波发射装置,发射功率3.6MW,可向大气电离层发射短波电磁波束,以研究地球大气中间层的粒子特性和气象变化。

俄罗斯科学家一针见血地指出,金属方阵实际上就是气象武器。它可把大气粒子作为透镜或聚焦装备使用,改变地球上层大气的风向,并给聚合物和上层大气加热,从而改变大气的温度和密度,以达到*终改变气候的效果。

目前,美军正加紧研制人工催化台风或使自然台风改变方向,给对方以突然的打击,造成军事上的主动。美军还一直在研制诱发紫外线照射的武器。它是用发射器或随导弹一起,将导弹发射到敌纵深内具有战略或战役价值的目标上空,通过物理或化学变化,使一定范围的空间空气层开辟一个预定大小的洞穴,让超强度的太阳紫外线直射地面,使对方的军事行动陷于被动或不利的境地。

***规定,把气象用于战争是***的****。

美国气象武器高频电磁波束控制高层大气美国气象武器HAARP系统对人和武器系统等都具有强大杀伤力

如果不是2007年12月14日,西班牙《起义报》刊出长篇报道——《气象战:警惕美国的军事试验》,美国空军设在**斯加半岛的“高频主动极光研究项目”(HAARP)及其负责人伯纳德·伊斯特兰,也许仍然不为人知。人们更不会知道,他正在全力推进的气象战,存在使地球被毁灭的危险。

美国气象武器制造的极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