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暴预防小常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当人们尽情享受春天的温暖气息时,恼人的沙尘暴也开始袭扰我们。作为一种灾害性天气,沙尘暴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地球环境问题。那么,我们该怎么预防沙尘暴呢?

然而或许很少有人这样想。同时,它会引起人们很多疾病:沙尘暴*先会引起眼病,可引起眼晴疼痛、流泪,如不清除沙尘,或用手揉了眼睛,可引起细菌性或病毒性眼病。沙尘暴还会引起过敏疾病,它可以把过敏原从遥远的地方传到本地。有些在本地不曾有过敏史的人,此时可能有许多过敏反应症状。常见的有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肤瘙痒症等。沙尘暴还会引起呼吸系统疾病,空气质量不好,对那些呼吸道本来就不健康的人影响更大,不仅会引起干咳、咳痰、咳血,还会引起高烧。

1.加强环境的保护,把环境的保护提到法制的高度来。

2.**植被,加强防止风沙尘暴的生物防护体系。实行依法保护

3.**林草植被,防止土地沙化进一步扩大,尽可能减少沙尘根据不同地区因地制宜制定防灾、抗灾、救灾规划,积极**各种减灾技术,并建设一批**工程,以点带面逐步**,进一步完善区域综合防御体系。

4.人们对自然资源进行长期掠夺式开发,因而造成对自然生态环境的严重破坏,而环境的恶化又为沙尘暴提供了丰富的沙尘物质。

,控制人口增长,减轻人为因素对土地的压力,保护好环境。

6.加强沙尘暴的发生、危害与人类活动的关系的科普宣传,使人们认识到所生活的环境一旦破坏,就很难**,不仅加剧沙尘暴等自然灾害,还会形成恶性循环,所以人们要自觉地保护自己的生存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