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日照潮汐时间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照是我国一个非常重要的沿海城市,它的亿吨级港口是我国工业输出重港。那么2014年日照潮汐表是怎样的呢?一起随**重庆小编看看吧。

日照介绍:

日照市是山东省的一个地级市,也是山东的港口输出重镇,位于中国大陆沿海中部,山东东南部,黄海之滨,是山东半岛的尾翼。东临青岛,西靠老东家“中国物流之都”临沂,北连本省的潍坊,南接江苏省连云港,地理坐标在东经118°35`~119°39`,北纬35°04`~36°02`之间。日照现下辖东港区、岚山区、莒县、五莲县2区2县以及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有54个乡镇、街道,2981个行政村。全市陆域面积5310平方千米,其中山区、丘陵、平原各约占三分之一,海域面积6000平方千米,海岸线长168.5千米,总人口287.92万。

日照港口介绍:

日照港口优势突出,拥有石臼和岚山两大港区,港区湾阔水深,陆域宽广,气候温和,不冻不淤,建港条件十分优越。现有生产性泊位49个,泊位等级达到30万吨,通过能力超过1.5亿吨。已成为全国矿石运输系统**层次港口,全国煤炭运输南部大通道出海口,全国*大的散装水泥中转基地,中国北方第二大粮油加工中转基地,长江以北*大的木材接卸集散地和规模*大的液体化工集散地,集装箱内贸基本港和外贸支线港,国家规划的大型石油、天然气中转储运基地,在国家生产力布局和大宗散货运输格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2003年开通了日照港至韩国平泽港的客箱班轮航线。2010年港口货物吞吐量达到2.27亿吨,位列大陆沿海第九大亿吨大港,山东省第二大亿吨大港,与青岛港联手打造的集装箱码头年吞吐量达到106.1万标箱,增长29.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