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节宁波旅游攻略宁波国庆哪里好玩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根据***的国庆放假安排,十一国庆将有7天的假期,而网上也出了详尽的请假攻略,那么十一国庆节宁波旅游攻略是怎么样的呢?十一国庆节宁波哪里好玩呢?下面就和**重庆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十一国庆节宁波旅游攻略宁波国庆哪里好玩

宁波奉化溪口

奉化溪口滕头旅游景区是由溪口、滕头是宁波市两个主要的旅游景区组成。溪口和滕头两个景区的资源各有优势,为提升景区品质,扩大景区影响力,奉化市在2007年将溪口、滕头两景区“合二为一”,共创国家***旅游景区。两景区辖区面积140平方公里,区内拥有225个旅游资源单体,品类丰富,景观价值高。在2009年,溪口和滕头还分别以亚洲区**城市代表和世界**乡村案例入选上海世博会“城市未来馆”和“城市*佳实践区”。

溪口风景名胜区位于宁波市西南二十公里,为*批国家4A级旅游区,依山傍水,风光旖旎。溪口雪窦山由溪口镇、雪窦山、亭下湖三个景区组成,以剡水、古刹、蒋氏故里和幽谷飞瀑名闻遐迩,早在汉代就有“海上蓬莱”之誉,乃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

溪口镇是***的出生地及蒋氏父子的故里,**时期一度成为***指挥中心。**时期,溪口出了个***,慕名而来者络绎不绝。***回乡期间,党政要员纷至沓来,使得溪口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由于历史的原因,溪口一度“养在深闺人未识”。改革开放的春风拂去溪口羞涩的面纱,溪口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世人面前。

溪口虽小,却曾经是中国**的一个风暴眼。***和蒋经国都在此出生,并在此策划了许多历史事件。张学良将军西安事变后,也曾被软禁于此,亲手栽下的五棵楠树仍然枝繁叶茂。风起云涌的**事件让山清水秀的溪口多了一份厚重感,尘封的历史在悠悠山水间化作如烟往事……


宁波东钱湖简介

东钱湖位于浙江鄞县,距宁波市东南15公里。因其地承钱埭之水,故名。原为海迹湖,唐天宝三年(公元744年)县令陆南金浚治开拓。北宋天禧元年(公元1017年)郡太守李夷康重修,庆历八年(公元1048年)县令王安石又加以疏浚,重修湖堤,削除杂草,湖区逐步固定。南北斜长有8.7公里。东西阔约4.6公里,周约30公里,全湖原有面积约22平方公里,分三部分:谷子湖、梅湖和外湖。梅湖今已淤塞。现湖上有堤,东西长达4公里,湖面划分为二。环湖皆山,溪水七十二条汇集于此,形成个巨大的天然水库。每逢天旱,开闸放水,可灌溉奉化、鄞县、镇海八乡的农田,又是淡水养殖基地,故又称万金湖。东钱湖原有陶公钩矶、余相书楼、百步耸翠、霞屿锁岚、双虹落彩、二灵夕照、上林晓钟、芦汀宿雁、殷湾渔火、白石仙砰十景,各有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