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宜春天气预报十一去宜春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期间宜春天气预报十一去宜春好玩吗

宜春,赣西中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旅游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中国**休闲城市、中国*具幸福感城市。

宜春市位于江西省西北部,自汉代开始建县,迄今有2200多年的历史,境内以丘陵、山地为主,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四季分明,素有“山明水秀,土沃泉甘,其气如春,四时咸宜”之称。那么临近国庆,去宜春游玩的游客一定很多,那么2014年国庆节宜春天气怎么样呢?宜春国庆天气如何?国庆去宜春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4年宜春国庆节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白天:晴夜间:多云31℃~18℃

10月02日(周三)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7℃~16℃

10月03日(周四)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3℃~15℃

10月04日(周五)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5℃~15℃

10月05日(周六)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6℃~17℃

10月06日(周日)白天:中雨夜间:中雨24℃~18℃

10月07日(周一)白天:阴夜间:阴29℃~17℃

看完国庆节宜春天气情况,那下面来看下国庆宜春哪里好玩,国庆节宜春哪些景点好玩吧!

宜春文化积淀厚重,历来为“江南佳丽之地,文物昌盛之邦”。唐代大文豪王勃《滕王阁序》中的“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其人、其事、其物均出自宜春。韩愈在宜春担任刺史时,曾在唐诗《秋字》中写下“莫以宜春远,江山多胜游”的诗句赞美宜春;宋代理学家朱熹发出了“行宜春野,四顾多奇山”的感叹。所以宜春国庆好玩的地方也有很多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们介绍下宜春**的景点:明月山!

明月山

明月山历史悠久,人文景观丰富,为我国宗教文化繁衍之地。早在西汉文帝刘恒在位时,就有“仰山古庙”,即是古时闻名遐迩的仰山龙王香*地,又是全国各地龙王菩萨的发祥地。魏晋时,相传道教祖师葛玄、葛洪曾先后在仰山集云峰修仙炼丹。唐会昌元年,我国佛教禅宗五派之一沩仰宗创始人慧寂禅师在仰山创建栖隐寺(太平兴国寺)。自此,该寺1000多年佛事活动绵延不息,沩仰宗风遍传**,成为中国古代佛教丛林胜地,印度、新罗国(今朝鲜半岛)、日本等海内外僧人前来参学问道,游览观光者不可胜数。现在其遗址前后两侧,已发现唐、宋、明、清时期禅僧坟塔一百余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