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国庆请假攻略网友奇招不穷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9月到来了,上班族和学生族迎来中秋假期和国庆假期,很多网友已经开始研究中秋国庆请假攻略了,希望给自己放一个长长的假期,那么2014中秋国庆请假攻略是怎样的呢?来看看网友的**吧。

2014中秋国庆请假攻略

一年之中,就只有春节和国庆分别放7天长假。不过,在网友眼里,7天假还是不够长,于是自制了一份中秋国庆*强请假攻略,并迅速在网上传播开来。

2014中秋国庆请假攻略一:中秋节请3天休8天:今年中秋节假期为9月19-21日,这一周的前3天(即9月16-18日)请假,加上上个双休日两天,即可享受9月14-21日的8天长假。

2014中秋国庆请假攻略二:国庆节请2天休10天:今年国庆假期为10月1日-7日,只需在9月29-30日请假,即可享受10天假期,即从9月28日放到10月7日。

如果你还是觉得不过瘾,*后一种**请假攻略一定会让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惊呆了!

2014中秋国庆请假攻略三:请11天休24天!先按上面两种情况,申请中秋8天和国庆10天的假期,然后在9月22日-27日请假,共请假11天,即可享受“超值24天放假套餐”!

工作休息平衡才是*好的休假

互联网观察家丁道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网络上的“24天假”看起来很美,实际操作上有很多困难,并且也不划算,“一来**周人多,请这么多假也玩不痛快;另外,即使能休假成功,回来后也会面临堆积下来的工作,处理起来也不轻松”。丁道师表示,相比琢磨着怎么多请假,白领们不如早早制订好休假计划,早点处理好工作,为休假做好准备,“取得工作和假期的平衡,才是*好的休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