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连休55天假曝光网友直呼疯狂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进入九月,马上就要到中秋假期了,今年中秋假期与国庆假期非常近,很多网友开始考虑如何拼假了,有拼假达人拼出了中秋国庆55天的假期,网友直呼疯狂,让我们来看中区国庆连休55天假是怎么拼的吧。

中秋国庆连休55天假休法

根据《***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中秋和国庆的放假确实让人感到凌乱,放假节奏是休息3天,连上6天班,再休息1天,再上2天班,再休息7天。不过,再凌乱的假期也难不倒强大的网友。55天假期是怎么休的呢?

根据1997年广东印发的《广东省企业职工假期待遇死亡抚恤待遇暂行规定》,在一个单位连续工作满一年以上的职工,即可休探亲假。未婚职工探望父母假期为20天;如果因为工作需要,可以两年一次休假45天;已婚职工探望父母的,每4年给假一次,假期为20天。

“由于探亲假必须***休完,*多分开两次休。所以以中秋节分界,一个没结婚的职工从今年9月7日开始休探亲假,到中秋休了12天,中秋假有3天,中秋后到国庆前再休9天探亲假,加上国庆假7天,一共31天。”探亲假遇到公休日不能另计,必须合并计算。如果该未婚职工两年一次休假45天的话,可以从9月19日一直休到11月12日,假期长达55天。

2014中秋国庆请假攻略阅读:

中秋国庆连休24天攻略曝光请11天可连休24天

2103中秋国庆拼假攻略

2014中秋国庆连休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