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赢天下开启德意人生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3月15、16日,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在杭州宝盛宾馆召开了主题为“财赢**·德意人生”的全国城市代理及专卖店招商大会,旨在全国范围诚招三四线城市代理商及专卖加盟商。在会上,新老加盟商欢聚一堂,共叙创业心得,特别是一大批新的意向加盟商跃跃欲试,现场签约比例非常高,大家充分表示了对经营德意电器的信心。


在此次会议上,德意电器总经理在致辞中传达了德意电器会继续在**厨电及近吸式市场的大力**,并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坚定加大市场布局的圈地运动,同时德意将在终端销售力及营销传播力上加大投入及强化力度。德意电器营销总监廖中彬就行业前景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从中怡康时代(cmm)的监测数据显示:2011年10月,国内油烟机市场销售量、额环比大幅增涨,零售量为332448台,零售额为7.08亿元,零售量环比上升49.45%,零售额环比上升54.19%,未来五年仍将维持15%的增长水平。从中不难看出未来的厨电市场仍拥有极大市场空间。


而此次德意大力推动的城市代理策略及专卖店加盟策略,亦是早在几年前就*早在行业提出的。而提出城市代理策略及专卖店加盟策略,德意是基于以下几点考虑:

一、几年前德意就意识到传统的经销商模式已无法满足高速成长的企业的业务推进需求,因为普通经销商作为一个城市来说很零散,无法做到城市的覆盖,品牌建设更是难以达到对城市操作的需要。出于对市场现状的分析,德意**提出了城市代理策略及具有德意特色的专卖店策略,同时,针对每个策略,都有相应的非常有效的运用模式的支撑,来**德意加盟商的利益。通过几年的努力,这套模式不断的成熟、完善,事实也证明了这套运营模式的有效性,而且非常符合现在的厨卫市场的现状。

二、城市代理是在总代和直营单位的下面,是对于三四级的地级城市的代理,也可以通俗说地是二级的代理。现在国内中国的市场如此大,三四级的市场快速发展,如果全部采取销售单位的直营,市场**的步伐肯定是缓慢的。


三、很多的地级城市,甚至于很多的县级城市,对于中**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多,消费的规模确实都是在急剧地提升。大概在五年以前,我们的产品进入普通的县级市场,购买力还是有困难的,但是*近两年以内,厨卫在升级方面本身是在往**发展,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在提高,他对于厨房家用电器的消费在升级,对于我们的定位来说也是**符合当前老百姓对于生活的追求的,也是符合现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现状的。

四、德意遍布全国的营销单位网络及服务网络足以支撑城市代理及专卖店的业务运用和服务**。德意是一支强势成长的绩优股,由于其坚实的品牌及市场基础,有着良好的遍及全国的业务运营团队和服务团队,方能更好的**迅速扩张的市场网点的需求。


正是出于这样的具有前瞻性德意提出自己*有的城市代理及专卖店策略,在几年的时间里,从市场反馈看到取得了很大的成效。而此次招商大会的召开昭示着德意将实行快速扩张的市场战略。来自全国的几百位代理商、专卖店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共享这场德意带来的饕鶗盛宴。也正是基于广大的代理商、专卖店意向客户对德意的品牌的信任,仅会议现场签约率就达到了90%,真可谓皆大欢喜。

正如此次大会的主题“财赢**·德意人生”,德意这一营销举措的大力推动使我们坚信,在“设计开启未来”新战略的指引之下,德意在传播与市场竞争的加强及坚定,势必将使德意在厨电的**市场上掀起又一波营销浪潮。

更多相关阅读:

德意电器招商页面

德意电器网络招商,火热进行中……

德意电器2012年度招商表彰大会盛况空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