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再成建材焦点,升级引爆无限市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从“瘦肉精”、“塑化剂”、“三聚氰胺”奶粉到含铅超标的口红,致癌的化妆品,无一不牵动着广大民众的心,威胁到人们衣,食、住、行等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生存环境的恶化使人们对产品质量安全的要求提升到了****的高度。

地板作为家装主材中的重要主成部分,一直以来很多消费者都是盲目地追求价格的低廉和单一的金玉其表,而忽视了地板内在的真**质,一不小心就把新家装成了美丽的“毒气室”(特别是使用地热地板的时候,此时的甲醛、苯、苯酚等有害物质特别容易挥发,居于其上的人就如身处毒气室一般),从而长时间的危害着消费者的身心健康。

2012年3月份的“毒地板”事件,引起了整个地板代理行业的震动,地板的“环保”问题也再次成为焦点。纵观现在的地板市场,地板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以次充好,鱼目混珠的劣质地板也比比皆是。更重要的是随着环境的恶化,不明病菌的增多和人们抵抗力衰减,室内装饰环保等级的要求必需升级才能满足。正当大家都在谈“毒”色变,感叹没有更好的“环保”地板之时,兔宝宝,作为木业行业*家上市公司,上海世博中心主会场、主宴会厅地板的供应商,国家863高科技攻关项目的承担企业,依托集团公司博士后工作站超强的研发能力,**开发出以纯生物质胶粘剂生产的有机实木复合地板,其超环保的优异性能必将成为了家居消费的“新宠”。

兔宝宝有机地板是采用大豆、玉米、为原材料的植物胶制造的,其甲醛含量仅为木材和大豆玉米本身呼吸代谢产生的微量甲醛(实木地板、空气、水、啤酒、苹果都含有微量的甲醛),经检测其甲醛释放量低于行业的****美国的cabo和日本的f4星,真正做到和苹果一样的环保!

划时代的产品毕竟**消费狂潮,激活无限环保市场!销售井喷即将开始,您准备好坐在井口吗?请到上海地板展e2c20号展位赢取井口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