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高速免费2014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段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已经过去,国庆假期又离我们近了,马上又要迎来一个国庆长假,可能放假安排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但对于十一高速免费不免费,很多准备驾车游国庆的人还不太清楚,常有问2014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段是什么时候?2014年十一高速免费是多少天?让小编来为你们解答吧!

十一高速免费是根据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执行的,免费时间为节假日开始**天(00:00)至节假日*后**(24:00)结束,其中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所以今年十一高速免费,2014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段为10月1日至10月7日结束。

需要注意的是在免费通行的高速公路中也有收费公路,如桥梁、机场高速公路等,这些路段的收费标准由当地人民**决定。

看完上面的内容,您知道十一高速免费时间、2014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段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