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华家纺潮流时尚尖端独特风采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纵观我们国家,或者纵观世界,潮流市场总是人们思想上的一个跳跃。长期的生存法则告诉我们,要想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的更好,你就要做跟别人不一样的事情,或者有别人所不能比拟的技术。就好像我们玩游戏一样,每一个等级的不同都会有相应的装备和技能,想要成为*领,想要成为统*者,你要付出的远远不是时间,而是在时间上所作出的贡献。

时尚潮流,潮流时尚,总是跟**接轨,跟**接轨的。我们经常看到广告这么说:××品牌,**时尚**。真正能够**时尚的,那本身就是时尚了,根本不需要通过广告来体现他的不同价值。

浙江众华家纺集团有限公司集家纺与印染于一体,专业生产各种**家纺装饰品、阻燃面料、床上用品面料及其配套的印染后整理加工。

公司坚持走差别化发展之路,在把薄型纱作为主打产品的同时,不断依靠自主创新**市场,开发生产了室内纺织装饰布、印花布、遮光布、床上用品等。目前,众华家纺在与国外设计师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的同时,还建立了一个成熟的科研团队。

每年,公司都会派设计人员到国外学习考察,与国外**设计师讨论家纺流行发展动向,自主设计流行产品。迄今为止,公司已有多名设计人员成为国家注册设计师。在多次***的家纺设计大赛中,企业多个作品获奖,扩大了影响力,也树立了企业的形象。现在,公司生产的“众华”牌窗纱70%销往美国、德国、法国等国家,被**进出口商协会评为“中国*佳供应商”。

此外,众华家纺不断在工艺上推陈出新,公司改进单一工艺为主的纺织装饰面料,推出了**流行的烂花、剪花、绣花、绉纱、玻璃纱等系列产品。因产品风格*特,畅销海内外市场。

公司充分利用轻纺城周边市场丰富的原料资源和市场优势,利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纺织产业,大力实施品牌产品战略,提高产品附加值,以出口**市场标准为定位,为把众华品牌建设成为百年品牌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都说空口无凭,我们总是唱的比说的好,说的比做的好。那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做的比一切都好呢?家纺市场可以说是大渠道,可是,怎么走关键看你自己。走的好,你是时尚的宠儿;走不好,你就是时尚的垃圾。当然,这么说确实比较严重,可是事实告诉我们,想要谋求长期发展,必须跟时尚接轨,必须有自己*特的想法的特点。

一个市场不管是饱和还是没饱和,都可以见缝插针,只要你够胆量,够特别,你就能在这个下坡的道路中,走出顶端的风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