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阳纺织用实力让人们彻底了解家纺行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很多家纺店都开始纷纷拿出自己的特色产品来吸引客户,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马上迎来的又是一年一度的春节。人们都开始纷纷为过节而做准备,也有人趁此想****,也好回家过年。

大街小巷都开始搞起了活动,纷纷拿出特色主题去吸引顾客,也希望能够大大的打响品牌战。

近日,江苏金太阳纺织在南通东恒盛**大酒店隆重举行以“纯境”为主题的“金太阳&奥地利兰精公司联合新品推介会暨金太阳2013年春夏新品订货会”。金太阳公司**介绍了三款新产品:Bestpure碧纯丝、极爽天丝、Coolflex凉绒毯。据悉此次新品推介会是金太阳*次与国外知名品牌联合发布新品,同时也是**次邀请媒体到场。针对两个“**次”,记者在与金太阳市场部经理许利国先生的交流中得到了答案。

据许经理讲,这两个“**次”是金太阳作为家纺行业中间企业为带动家纺产品供应链品牌化和行业未来发展做出的创新和尝试。家纺行业相较于传统服装纺织行业来说,仅仅只有十余年的发展历史,家纺市场发展空间还很*大,“让老百姓随着心情换家纺”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

在访谈中许经理举例服装产业国外某知名品牌与国内品牌价格的差异,分析了当前国内纺织及家纺产品议价能力低的原因——从面料、原材料、纺织工艺、设计、形象代言人等一系列的环节缺少品牌效应,产品品牌附加值低。

金太阳此次与奥地利兰精公司联合发布新产品,就是为解决这一问题而做出的创新。金太阳与兰精纤维在推动家纺面料品牌化的方向上不谋而合,品牌面料、品牌产品给客户提供**的议价能力。

金太阳是国内**的家纺面料供应商,90%的家纺企业都是金太阳的客户,当家纺行业发展到今天,金太阳更多的思考如何将整个产业做大,为整个家纺行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此次新品推介会邀请众多行业媒体参与其中,就是为了更好的为家纺行业、家纺企业提供一个平台,共同探索家纺行业发展模式,让更多人了解家纺,了解整个行业。

在产品上做调整的同时,在价格上也给予人们*大性质的让步,我们都希望人们能够了解家纺带给我们的性质不只是因为需求,也让消费者更多的去了解整个行业的运行、起源。在采访的*后,许经理表示金太阳致力于普及家纺消费知识,推送家纺行业优秀品牌、职业经理人,只要是能对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事,金太阳都愿意去做,这也是这一代家纺人的责任。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人们对家纺的了解会更深一层,也会明白各个家纺品牌所做的努力。我们不是要打压所有的竞争对手,而是要共同努力扩大整个行业的品牌知名度,让国内的家纺市场逐渐走向国外,走向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