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西安天气预报十一去西安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期间西安天气预报十一去西安好玩吗

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古都之一,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文化的杰出代表。是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时间*长,建都朝代*多,影响力*大的都城,居中国古都之*,历史上*为强盛的周、秦、汉、隋、唐等十三个朝代均建都于此。西安也是***教科文组织*早确定的“世界历史名城”和****早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世界**旅游胜地,被誉为“天然历史博物馆”。在这个初秋多雨期多雨的季节,随着北方冷空气的不断入侵,日平均气温呈现降低趋势,日平均气温15~24℃。那么2014年国庆节西安天气怎么样呢?西安国庆天气如何?国庆去西安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4年国庆期间西安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25℃~14℃白天:阴夜间:多云东风微风

10月02日(周三)25℃~12℃白天:多云夜间:多云东风微风

10月03日(周四)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3℃~13℃

10月04日(周五)白天:阴夜间:阴29℃

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西安的历史悠久,文化的西安城墙积淀非常厚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布的**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作为世界四大文明古都(西安、罗马、开罗、雅典)之一,旅游资源得天*厚,是**的世界历史名城。看完国庆节西安天气情况,那下面来看下十一西安哪里好玩,国庆节西安哪些景点好玩吧!

大唐西市博物馆


大唐西市博物馆是目前全国**一家由民营企业投资建设的遗址博物馆,具有保护、展示西市遗址和反映丝路文化、盛唐商业文化、市井文化珍贵文物的功能,建成后将成为我市的城市客厅和重要的公益性文化基础设施,也是我国民间资本保护国家历史文化遗产的*例和典范。该遗址作为隋唐丝绸之路的起点,已被列入丝绸之路各国联合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名录。特别展览《精品选粹》将让您近距离鉴赏文物,领略古器物之美,精彩的陈列展览让您如身临其境。弹指千年,沧海桑田,徜徉大唐西市虽当年的繁华已逝,但美好的记忆永驻,在这里,您将跨越时空,回到盛世长安,重睹西市风采。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唐大明宫是东方园林建筑艺术的杰出代表,被誉为丝绸之路的东方圣殿。大明宫遗址是1961年****批公布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国际古遗址理事会确定的具有世界意义的重大遗址保护工程,是丝绸之路整体申请世界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