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南浔天气预报十一去南浔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在浙北地区的南浔古镇,因为他与与其他古镇不同,引到很多游客去这座美丽的古镇。南浔的景区特点是没有太多的现代商业文化喧嚣,有的是相当怀旧的麦芽糖,斑驳的石板路,蜿蜒的小河道。原生居民的生活状态始终未改,河中的浣洗,河边的早茶,都是现代文明中的一股清泉。2014年国庆节南浔天气怎么样呢?南浔国庆天气如何?十一去南浔好玩吗?

2014国庆节南浔天气预报10月01日(周二)27℃~20℃白天:多云夜间:多云无持续风向微风10月02日(周三)26℃~19℃白天:晴夜间:晴无持续风向微风10月03日(周四)白天:多云夜间:晴24℃~16℃10月04日(周五)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5℃~13℃10月05日(周六)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3℃~14℃10月06日(周日)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4℃~18℃10月07日(周一)白天:阴夜间:阴27℃~20℃**重庆提醒您:国庆期间南浔古镇天气很舒服,很适合旅游,多关注天气的变化,以免造成您出行的不便哦!南浔天气http://huzhou.tianqi.com/南浔古镇国庆景点**小莲庄“江南小莲庄,十亩荷花塘”。小莲庄历经40载修筑而成,是典型的江南小榭庭院,亭台榭廊,荷田泱泱,移步之间那种小家碧玉的绰约多姿凝于每一个细节。小莲庄,又称“刘园”。是晚清南浔“四象”之*、清末光禄大夫刘镛的**花园及家庙所在。小莲庄因慕元宋书画家赵孟頫所建“莲花庄”之名而名为“小莲庄”。主要分外园和内园。外园以十亩荷池为中心。内园的主体是一座用太湖石堆砌的假山群。整个园林构思精纱,匠心*特,亭楼阔榭,黑山依水。各处建筑分别成景,景景之间,具界不界,内园外园似隔非隔,错落有致,陶曲成趣。荷池南岸主体建筑“退修小榭”,临池而建,设计精巧,是江南水榭建筑的精品。此榭的溪曲廊连“养新德斋”,是主人的书房,因院内多植芭蕉,故又名“芭蕉厅”。荷池北岸外侧为鹧鸪溪,沿溪叠有假山并植矮竹护堤,堤上建有六角亭。堤东端建有西式牌坊一座,门额上的“小莲庄”三字为**学者郑孝胥所书。荷池东岸,原建有“七十二鸳鸯楼”,抗战时被毁,其南侧有**紫藤,似卧龙参天盘卷,枝叶茂密,伸达五曲桥顶,每到花季,即如紫色的彩带悬绕于桥顶,美不胜收。百间楼湖州市南浔区南浔古镇东百间楼河两岸。百间楼河东起东吊桥,北至栅桩桥。百间楼沿河蜿蜒而建,为明代万历中礼部尚书南浔人董份所建。百间楼因两岸傍河建楼百间,又架长板石桥连接两岸故称为“百间楼”。房舍*集中的一段是河东岸的莲花桥到长桥,房屋较为整齐,密密扎扎地布满了河岸。白墙、青瓦、沿廊、河埠、花墙、卷门、廊檐、河水流淌,船只往来,呈现出一派典型的江南水乡特有的风光。南浔文园南浔文园占地近六十亩,其中湖面二十亩,园内主要景点有:“红军长征追踪馆”、“徐迟纪念馆”、“吴寿谷艺术馆”、“南浔名人长廊”、“小小***”儿童乐园、“农家乐园”和“文昌阁”。红军长征追踪馆,馆名由参加过长征的原国防部部长张爱萍上将题写。这幅大型东阳木雕是《红军长征历程》复原景观,内容依次是:**红军瑞金出发,召开遵义会议,刘伯承与小叶丹彝海结盟,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翻越雪山,过草地,决战腊子口,三军会昌胜利大会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