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洛阳天气预报十一去洛阳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有着“十三朝古都”之美称的洛阳,也是中国历史上**被命名为神都的城市,它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的主要发源地,中国的国名便源自古洛阳。被称为“千年帝都,牡丹花城”。2014年国庆节“十三朝古都”洛阳天气怎么样呢?洛阳国庆天气如何?十一去洛阳好玩吗?

2014国庆节洛阳天气预报10月01日(周二)29℃~16℃白天:晴夜间:晴无持续风向微风10月02日(周三)26℃~12℃白天:晴夜间:晴无持续风向微风10月03日(周四)26℃~13℃白天:晴夜间:多云无持续风向微风10月04日(周五)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6℃~12℃10月05日(周六)白天:晴夜间:多云25℃~11℃10月06日(周日)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5℃~10℃10月07日(周一)白天:阴夜间:阴24℃~14℃**重庆提醒您:国庆期间洛阳天气很适合旅游,多关注洛阳天气的变化,以免造成您出行的不便哦!洛阳天气http://luoyang.tianqi.com/看完了洛阳国庆天气,下面一起看看洛阳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吧!青要山青要山(“要”“腰”为通假字,因山腰纯青而名)自然保护区位于新安县城西北部曹村乡城崖地村一带,距县城42公里,范围东起黄北岭,西到西大塬和渑池接境,北起大田地,南至仓田,计90平方公里大小。城崖地村周围为主要旅游地。《山海经》载:“青要之山,实惟帝之密都……神武罗司之,其状人面而豹文(纹)小要(腰)而白齿,而穿耳以(ju古乐器,似钟),其鸣如鸣玉。”据**考证,这“惟帝”就是轩辕黄帝,“密都”是黄帝巡游途中歇脚之处。武罗是管理密都的漂亮女神。城崖地系畛河源头,溪水四季不断;山地均为天然次生林覆盖,形成乔木、灌木、藤木、草木、菌类自然植物竞秀的天然植物园;这里山峰叠起,*高的西大塬海拔1385米;野生动物有******保护动物娃娃鱼及水獭、豹、麝、鹰、鹫、**、画眉、百灵等。1988年,县环保局在此建立娃娃鱼自然保护区,自然环境更得到细心保护,成为使人留连忘返的旅游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