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河北打折优惠景点推荐(景区、门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十一国庆7天小长假还有两天就来啦!一起出发去河北旅游吧!河北是中华民族的发源地之一。燕赵大地处于北方,辽阔广袤,燕山南北,长城内外,自远古以来就是华夏族的固有领土,也一直是传统的农耕文化民族区域,尽管自古以来虽然历经多次游牧民族南下的袭扰,但汉民族始终是这块大地的主体民族。赵国和燕国,所以河北又被称为燕赵之地。大家一定想知道十一国庆节河北有哪些景点打折优惠?具体打几折?河北国庆天气怎么样?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继续推动“十一”国庆假期景区门票价格优惠和降价的通知》,河北省***决定今年“十一”期间对遵化清东陵、沧州吴桥杂技大世界、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等17家旅游景区实行票价优惠政策。这17家景区主要分布在河北省北部,涵盖蔚县、张北、宣化、兴隆、围场等地,绝大多数为4A级景区。蔚县的飞狐峪-空**原和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价格降幅*大,达50%,优惠一半。另外,张北元中都博物馆和宣化像光洞景区门票价格也有大幅下降。河北省***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列入门票价格优惠的景区,景区售票处显著位置也将公示门票价格的优惠时间和优惠票价。河北省***将对不按照规定实行优惠的景区依法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