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发展,凝聚共识”大自然木门2014全国经销商年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1日,为期两天的“跨越发展,凝聚共识”大自然木门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年会在泰州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参会经销商达300多人,由大自然集团总部的**发表致辞,并给予木门事业部充分的肯定。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木门事业部的总监亦分别做了2013年的总结汇报和2014年的方向规划。会议围绕着大自然的发展策略,旨在凝聚全国经销商、大自然人的集体智慧,为大自然2014年的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会长张国林、中国林产业协会***石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院长叶克林、国家人造板检测中心主任吕斌等嘉宾,参与了行业发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