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龙号”遇险突围,罗莱家纺来助阵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雪龙”号成功完成对俄罗斯“绍卡利斯基院士”号被困52名乘客救援后,目前受困于南极密集浮冰区,部分浮冰厚达3米至4米。

“雪龙”号已在浮冰中开辟了长约1公里的“破冰跑道”,今日或将根据有利天气突围。

罗莱作为*家登上“雪龙号”的家纺企业,于2012年就开启了“极地暖芯”之旅。

作为中国家纺业的**老大,罗莱家纺旗下的芯类产品一直以“愈严寒,愈暖芯”的形象蜚声国内外,并连续七年市场占有率**,已有逾千万的用户体验了其产品的超高品质和超舒适体感,在业界广受好评。罗莱的芯类产品坚持选用****原材料产地的**材质,搭配研发中心多年潜心钻研的织造工艺,将产品的保暖性、柔软度和触感都提升到了全行业遥遥**的层次,并屡获**认证,多年来以****的温暖体验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正是因为罗莱家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旗下芯类产品**的品质,一直在地球两极与严寒做着卓绝抗争的国家极地科考队,在2012年5月*家签约授权罗莱家纺,使罗莱成为获得国家南北极科考授权的家纺品牌,同时罗莱“愈严寒,愈暖芯”的芯类产品也登上了国家极地科考的图腾“雪龙号”,共同开启家纺界*次“极地暖芯”之旅,随同南北极科考队探南极闯北极,襄助科考队员抵御**严寒,探索极地奥秘,并将罗莱芯类产品先进的保暖工艺和对寒冬睡眠体验的**追求传递到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即便在地球的两极,也有罗莱暖芯为您抵御**严寒。

罗莱方面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的为国家极地科考事业做出贡献,为中国的尖端科研行动保驾护航,一同守护纯净的大陆,一同探寻未知的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