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天安门升旗降旗仪式时间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升旗降旗仪式时间表

导语: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和标志,在重大活动时常举行升旗仪式来表示对国家的热爱和尊重,在我国*都北京,每天日出都会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日落则降旗,这俨然已经成为一道旅游景点,每年国庆期间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北京***升旗降旗仪式,那么大家知道北京升旗仪式时间是什么时候吗?来跟小编一起看下升旗时间表,你就可以知道今天明天北京升旗、降旗时间,几点升旗咯!

2014北京***升旗降旗仪式时间表




以上是2014年下半年10月、11月、12月北京***升旗降旗仪式时间表,每月的**天,升旗仪式还有军乐队现场伴奏哦!

***每天升旗降旗仪式时间是根据什么来判断的呢?

升降旗时间与日出日落时间是相同的,具体时间是由北京天文台学家林亨计算的。

北京***升旗仪式时间:当太阳从地平线升起时,我国五星红旗也随着升起,象征着祖国庄严伟大,欣欣向荣。

北京***降旗仪式时间:当太阳从地平线上快要消失时,国旗也随之下降。

观看北京***升旗仪式注意事项:

升旗仪式是个非常隆重而且严肃的仪式,当主持人宣布奏国歌时,要停下手头上的工作,如有带帽一律脱帽,并且摘下太阳镜,观看时要端正,行注目礼,停下手头上的工作。

升旗时要保持安静,嬉笑杂谈是对国旗的一种大不敬。

升旗仪式开始时应唱国歌,国旗是一个国家的尊严,对国旗的尊重不仅体现在内心,还要表现在仪态上。

下雨天***还升旗吗?

北京***每天升降旗仪式都是风雨无阻的,与太阳一同升起。

好天气才能更好的观看升旗仪式,我们也要向每天都风雨无阻的国旗手致敬。

大家看了2014北京***升旗降旗仪式时间表,知道每天的升旗时间了吗?不过观看升旗仪式后可不要随手丢弃你手上的物品哦,这体现的是自己的素质,也是一个国家的素质,请您为自己以及国家多做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