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空气质量最好十大城市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华北多地出现了严重的雾霾天气,局地PM2.5空气质量更是严重爆表。而与北方相比,南方空气质量好的多,而近日环保部更是公布了一份2014年中国空气质量*好**城市,而南方则占了大多数。其中海口已连续获得空气质量**名的桂冠。那么2014年中国空气质量*好的**城市是哪些呢?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吧。

2014年中国空气质量*好**城市

环境保护部发布的消息显示,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第三季度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位城市是海口、舟山、珠海、福州、拉萨、惠州、台州、银川、丽水和贵阳;

海口已连续空气质量位列**

据了解,一季度我市环境空气质量达到国家《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一级标准48天,超一级标准42天,一级优天数比例为53%,同比2012年**季度一级标准76天,超一级标准15天,一级优天数比例为83.5%。2014年我市实施了环境空气质量新标准,监测指标由原来的3项增为6项,监测浓度值也较原来更加严格。

为保持一流空气质量,海口将深入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全面实施机动车环保合格标志管理,减少超标机动车的在主要城区的上路率。加强城市扬尘的监管治理,减少我市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新建火山群地质公园和桂林洋2个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适时发布主要污染物超标严重的重点环境监控企业名单,将列入市重点环境监控范围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