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烤肉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用料:鸡翅根400克、高度白酒20ml、照烧酱25克、黑胡椒碎适量

做法:

1、把鸡翅根去骨,然后把肉用刀拍几下。

2、在去骨的鸡肉里放入少许白酒和黑胡椒碎。

3、放入照烧酱拌匀,然后用保鲜膜包好腌制3-5小时备用。

4、鸡肉腌好后用钢钎串好,把串好的鸡肉放到烤架上,在接油盘里铺好锡纸。

5、在鸡肉上再撒上少许黑胡椒碎,把烤炉设定在220度,预热5分钟,然后把烤架置入烤箱内中层,烘烤大约15分钟左右即可。

特点:气味芳香、肉质滑嫩、甜咸微辣、焦香可口。

小贴士:

1、放些白酒是为了去除异味,腌制的时间越久越好,那样才入味。

2、也可以使用鸡腿烤制,味道也很好,*好不是用鸡胸肉,鸡胸肉比较发柴,口感不好。

3、在烘烤时,我的经验是,要用高温来烘烤,那样可立即锁住肉的水份,吃起来比较滑嫩,温度过低肉会烤干,口感也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