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至2015年大连供暖时间大连市供暖标准和价格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冬天越来越近,大连天气也是**比**冷了,2014至2014年大连供暖时间和大连市供暖标准和价格成了*近老百姓口中的热门话题,大连什么时候开始供暖?大连2014供暖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2014至2014年大连供暖时间及大连市供暖标准和价格吧!

2014至2015年大连供暖时间

2014年10月21日从大连市建委获悉,全市各供热站点从11月1日开始,早上6时到8时、晚上17时到19时要进行热态试运行,并且在小区张贴通知,如果在规定时段内家中暖气不热,要及时联系供热站点进行查看。

大连市供暖标准和价格

目前本市供热建设集资的收取存在收费标准不统一,如何确定收费的建筑面积不明确等问题,供热单位和开发单位容易产生矛盾。市政协委员王凯润表示,按大连目前的相关规定,是按建筑面积50元/平方米的标准并入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而“建筑面积”含义比较笼统,很多“建筑面积”内无采暖设施。如地下**、人防工程、空调间、泵房、仓库等无采暖实施部分的“建筑面积”;另外,开发商采取许多营销手段,出现许多新颖别致户型,有些建筑物的建筑面积不包括赠送的阁楼、储物间等无采暖实施部分的“建筑面积”。王凯润建议应对无采暖设施的“建筑面积”不收取热源建设费,对无采暖设施部分的“建筑面积”,相互*立且不连通的不收取热源建设费,敞开且相互连通的收取热源建设费。市建委表示正积极调研,计划年内**《关于大连市供热设施建设集资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规范供热建设集资的收取。

大连市供暖热线电话

大连市集中供热办公室95105151

中山区供热办82667807

西岗区供热办83701769

沙河口区供热办84548881

甘井子区供热办86601317

大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84355252

冬天**项目:机制木炭机 *特金旺设备

东北2014冬天的*****:做果碳烤鸭

标签: 供暖采暖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