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消防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消防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全国消防日是几月几日

大家对节日的印象就是放假,但很多冷门的节日大家其实都不知道,其中全国消防日算是一个,不过这对于从事消防工作的消防员来说肯定是清楚得不得了的,那么全国消防日是哪**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全国消防日吧!


全国消防日是几月几日:每年的11月9日为中国的全国消防日,日期其实就是我们的*灾**电话是“119”。

今年是第几个消防日

11月9日这**前后正好是立冬期间,正值风干物燥、*灾多发之际,全国各地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冬季防*工作。为增加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使“119”更加深入人心,公安部在一些省市进行“119”消防活动的基础上,于1992年发起,将每年的11月9日定为全国的“消防日”

全国消防日主要是为了提高大家的防*意识,认识*灾,学会在*灾中逃生。

看完介绍,您知道全国消防日是几月几日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