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节气应该吃什么水果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是每年冬日的第二个节气,一般是在每年的11月22日或者23日,小雪,也就是说北方开始下小雪,但是雪量不大,故叫小雪。那么小雪节气应该吃什么好呢?小雪节气应该吃什么水果好?

小雪节气应该吃什么水果好?

香蕉:香蕉的实用价值不用多说,不过,也许你不知道,香蕉是一种非常好的抗抑郁食物。经常食用,能够帮助我们舒缓神经。因此,在这个时节大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香蕉来缓解心情。



全麦面包: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建议把面食、点心类食物当作可以吃的抗抑郁剂。吃复合性的碳水化合物改善心情,虽然效果慢一点,但更合乎健康原则。此外,冬季适度增加全麦面包、稀粥、糕点、苏打饼干等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还有助于御寒。

此外,菠菜、芦笋、猕猴桃、牡蛎、橘子、豌豆、黄豆和深绿色的蔬菜中也都含有叶酸,可以帮助我们抵抗抑郁。粗面粉制品、谷物颗粒、酵母、动物肝脏及水果等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对改善不良情绪及抑郁症也大有裨益。

巧克力是我们大家都熟知的一种美食,它的抗抑郁能力也是****的,甜甜的融化在嘴里,心里一定会更加的美好。

同时,除了注意饮食上的调节以外,大家在这个时节还可以通过多做运动、听请舒缓的轻音乐、晒太阳的来消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