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20度穿什么零下20度左右穿什么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零下20度是什么概念?

在我国东北三省,吉林">吉林、黑龙江、辽宁冬天气温可以直戳*底,*冷的时候能达到零下40多度,如果长时间暴露在这种温度下,人体的机能会逐渐下降危险系数提高!!


大约在每年11月中旬开始,东北地区温度会逐渐降低,到了12月份零下20度已经是很正常的事情了,南方人很少有感受到零下20度是什么概念,可以说防寒措施做不好的话,你的耳朵很有可能呗冻掉哦!那么在零下20度要穿什么比较好?


零下20度左右穿什么?零下20度下穿什么才会保暖?

在这种温度下,一般大衣可抵挡不住,对于南方的同学想去哈尔滨必须全副**。

头部保暖:毛线帽,*好包裹住耳朵的。

上衣:针织棉保暖内衣,厚毛衣(如遇风大可穿高领厚毛衣),内穿行薄羽绒衣、厚羽绒外套;或者羽绒服加抓绒衣(户外运动的那种)加羊绒衫加保暖内衣,这样不显得笨重。

下身:针织棉保暖**,厚拉绒紧身裤、羽绒裤、牛仔裤。

脚上踩得:棉线袜子必备,雪地靴、内力人造毛短靴

在零下20至30度的天气下,以上装备还是可以的,如在零下40度(一般夜间)出行,衣服可以换成厚羽绒夹克外套,下身可以换成滑雪裤

要到东北三省尤其是到哈尔滨看冰雪节的可得注意哦!别让自己冻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