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2015春节过年天气2015宣城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宣城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5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宣城2015春节天气怎么样?宣城过年天气如何呢?2015春节宣城天气好不好呢?2015宣城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宣城2015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5宣城春节旅游攻略吧!

宣城2015春节过年天气

宣 城2015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宣城地区气候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类型,四季分明,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宣城2015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宣城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宣城2015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13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4 度。宣城2015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

2015宣城春节旅游攻略

东津河漂流位于安徽省宁国市梅林镇,东 津河漂流这里交通便利,东津河漂流区位优势明显,东津河漂流东与安吉相邻,东津河漂流南与黄山相望,东津河漂流西与九华山相近。东津河漂流全长6公里,游 程大约1小时,置身东津河漂流其中,到处青山隐隐,到处竹海悠悠。正所谓“筏在河上走,人在画中游”。

东津河漂流素有“五美”之说,一美是 欣赏心旷神怡的美景,漂在河上,两岸片片田园,堆青叠翠;层层竹海,绿浪汹涌,到处苍翠怡人,蔚为壮观。河中白鹭齐飞,鸭声阵阵,展现你眼前的是一*山水 诗,一幅田园画。二美是感受纯朴自然的民风,踏上竹筏,你将在一位憨厚朴实的艄公带领下,走进粉墙黛瓦的山村,去领略当地人美好的田园生活。三美是聆听凄 美离奇的故事,游在其中,你可以了解寡妇桥的来历,金吊棺的传说。四美是参与情深意绵的对歌,整个漂流既有平缓如镜处的慢漂,又有波涛汹涌处的险漂,险相 重生,但都有惊无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