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4元旦天气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元旦马上就要到了,2014广东元旦天气怎么样呢?广东2014元旦天气怎么样?广东2014元旦天气如何呢?广东2014元旦天气好不好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对广东2014元旦天气做个详细了解吧!

广东2014元旦天气预测

12月29日起北方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广东,各地将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过程,过程降温中北部地区7~10℃,南部6~8℃。粤北山区*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并有冰冻或霜冻。

12月29日广东大部有小雨,局部中雨,气温明显下降,陆地有4-5级阵风6-7级的偏北风;夜间起我省海面有6-8级偏北大风;30日气温进一步下降,南部短时小雨转多云间晴,其他市县多云间晴;中北部*低气温低于5℃,粤北山区有霜冻或冰冻,高海拔公里有结冰现象。沿海海面有7-9级阵风10级偏北大风,陆地阵风仍有6-7级。31日全省以晴冷天气为主,中北部、东南部偏北将出现低温,中北部有霜冻,粤北有冰冻。1-2日晴间多云,气温逐渐回升,粤北山区1日仍有霜冻或冰冻天气。3-4日,受冷空气补充影响,西北部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


广东省简介

广东省,简称“粤”,省会广州,辖21个省辖市,其中副**城市2个,地级市19个。

广东是中国大陆南端沿海的一个省份,位于南岭以南,南海之滨,与香港、澳门、广西、湖南、江西和福建接壤,与海南隔海相望。省内土地丰足、水资源丰富。潮汕平原素有“海滨邹鲁”之美誉,地处珠江沿岸一带的珠江三角洲一直被称作华南地区的“鱼米之乡”,珠江三角洲地区是世界上大都会区和大都市区之一。

相关阅读:

2014年广州元旦天气预报元旦广州哪里好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