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连云港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连云港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连云港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连云港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连云港天气好不好呢?2014连云港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连云港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连云港春节旅游攻略吧!

连云港2014春节过年天气

连云港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连云港气候处于暖温带与亚热带过渡地带,四季分明,寒暑宜人,光照充足,雨量适中,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连云港2014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连云港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连云港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9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8度。连云港2014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连云港天气

2014连云港春节旅游攻略

DAY1

桃花涧孔望山

1桃花涧2孔望山

**天早晨吃过早饭后先到位于锦屏山南麓的桃花涧游玩。

这里山青水碧,谷幽涧深,每年的4月桃花遍开;这里还留存有大量的历史遗迹。幽静的桃花林,沉淀的远古岩画,走在人迹**的小路上,仿佛到了人间仙境。

下午建议到不远处的孔望山去看一看。

这座山因孔子曾在此登山望海而得名,蕴含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

不仅怪石峥嵘、**葱郁,还有堪称原始艺术精华的孔望山摩崖石刻,以及历代名人墨客的铭刻留言,都使其更加古趣怡然。

餐饮:

孔望山附近的餐馆集中在盐河南">河南">河南路上,均可品尝到连云港当地的特色美食。

住宿:

追求实惠的游客在市区各大街小巷都能找到中小型旅馆或招待所,一般消费在50-150元不等。

Tips:

每年三月是桃花涧里桃花盛放的季节,建议此时去游览,颇具看点。

DAY2

渔湾花果山

1渔湾2花果山

第二天早晨起床后不妨到渔湾去看一看,渔湾并不靠海,而是一个自然峡谷。*为奇特的是一年四季流水不断,瀑布更是一个接一个。

下午可以到去素有”东海**胜境“美誉的花果山游玩。

山中古树参天,名胜古迹众多,历代文人墨客的足迹遍布山中。无论您是去南天门、水帘洞,还是去唐僧崖、八戒石,只要进入了花果山,就进入了一个奇幻的**世界。

餐饮:

渔湾附近并没有太多的餐馆,建议到花果山附近就餐,那里集中了许多农家乐性质的小饭馆。

住宿:

建议在连云港市中心住宿,那里随处都可以找到合您心意的高、中、低不同档次的宾馆。

Tips:

花果山的门票旺季和淡季差别很大,分别是100元和60元。渔湾的门票是30元。

DAY3

东西连岛

第三天可以花**时间好好游玩东西连岛。

它是江苏**大岛,穿越中国*长的拦海大堤——神州**堤。

这里是汇萃青山、碧海、金滩、茂林、奇石于一体的海滨胜境,可以选择乘船海上观光,游览大沙湾或苏马湾海滨浴场,感受阳光、沙滩、激浪带来的乐趣,迎风踏浪。

如果还有时间,可以前往扬子或天工水晶展览馆自由参观,了解东海水晶文化。

餐饮:

东西连岛的餐馆集中在西北部的海岛北路和海岛中路,游客可以选择这里的饭店品尝当地海味。

住宿:

东西连岛的宾馆大多集中在连岛海滨度假区的海岛中路上,价格适中,风景优美。

Tips:

海鲜不可吃得过多,防止身体不适。

相关查询》》连云港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