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2014春节过年天气2014银川春节旅游攻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银川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了,那么银川2014春节天气怎么样?银川过年天气如何呢?2014春节银川天气好不好呢?2014银川春节旅游攻略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银川2014春节过年天气情况及2014银川春节旅游攻略吧!

银川2014春节过年天气

银川2014春节过年天气怎么样呢?银川气候属大陆季风气候,四季分明,而我们过年刚好是2月初,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银川2014春节过年天气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去年(2014年)银川过年天气来了解下,预计银川2014春节过年天气*高温度不超过8度,*低温度不超过零下11度。银川2014春节过年天气详细情况,请关注》》银川天气

2014银川春节旅游攻略

DAY1

贺兰山镇北堡影视城

1贺兰山2镇北堡影视城

贺兰山的风光不可不看,有时间再去镇北堡影视城转转,《大话西游》中的城门楼和城门洞、盘丝洞、孙悟空与牛魔王打斗时的“天崩地裂”等一系列场景;《黄河谣》中的“铁匠营”实景;《红高粱》中的月亮门、酿酒作坊、九儿(巩俐饰)居室和九儿出嫁时乘坐的轿子、盛酒的大缸、碗具等;《冥王星行动》中的“匪巢楼”;《五魁》中柳家深宅大院等等都出于此地。

餐饮:

景区都有餐饮区,主要以西北面食和**食品为主,可以根据个人喜欢就近选择。

住宿:

建议返回银川市区居住,便于第二天前往沙湖。

DAY2

沙湖沙坡头

1沙湖2沙坡头

先去沙湖,欣赏“沙、水、苇、鸟、山、荷”六大景源;再去中卫的沙坡头,感受苍劲的力量。

餐饮:

如果喜欢鱼类,建议在沙湖用餐,因沙湖盛产鱼类,所以当地的鱼宴应该会让您大饱口福;如果喜欢**食品,建议去沙坡头用餐,烤羊背、卤水豆腐、羊肉臊子面、羊杂碎、**麦芽糖、油香、**蒸艾叶、手抓羊肉和馓子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住宿:

既可以选择在中卫住宿,价格不是很高;也可以返回银川市区。

DAY3

银川

*后**要好好逛逛银川,可以买买特产神马的。

餐饮:

银川市区的餐馆众多,各地口味都有,当然来到**的聚集地,怎能不尝尝**菜肴呢,手抓羊肉,烩羊杂碎都是不错的选择。

住宿:

可根据行程安排住在银川市区。

相关查询》》银川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