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节期间泰国普吉机场天气查询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5春节期间泰国普吉机场天气如何?泰国普吉岛机场天气怎么样?

泰国普吉机场位于泰国普吉府(普吉岛)北部。由于使用该机场至普吉岛度假旅游的人数众多,使得布吉**机场的旅客吞吐量仅次于*都曼谷的新曼谷**机场,居全泰国第二。普吉岛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每年的4月至9月,即太阳直射赤道时,是普吉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春节将近,是不是想出国游玩一番呢,普吉岛现在温度很高哦,大家游玩时要预防中暑,那么春节前后泰国普吉机场天气如何呢?


春节泰国普吉机场天气查询及预测

除夕当天泰国普吉机场天气:32℃~25℃多云

大年初一泰国普吉机场天气:32℃~25℃晴

大年初二泰国普吉机场天气:33℃~25℃多云

大年初三泰国普吉机场天气:32℃~25℃晴

大年初四泰国普吉机场天气:32℃~24℃晴

大年初五泰国普吉机场天气:37℃~25℃晴

由于预报时间较长,还请您及时关注泰国普吉岛**重庆》》http://www.tianqi.com/1430016.html以便获取*新的天气信息,更好的帮助您提前定制去泰国普吉机场的行程。包括春节泰国普吉机场天气实况,预测等服务。

更多查询:

泰国普吉岛天气预报

泰国普吉岛平均气温查询

扩展查询:

空气质量指数排名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天气预报15天查询

春节天气预报

乘机提醒:由于气压变化,飞机起降时,很多人都会出现耳痛症状。建议:嚼口香糖或做吞咽动作可缓解耳痛,打哈欠也有同样作用。如果耳痛频繁发生,*好戴上耳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