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号火星探测器最新消息:好奇号在火星上发现了什么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好奇号简介:

中文名:好奇号*星探测器

外文名:Curiosity

发射时间:2011年11月26日23:02(GMT+8)

着陆时间:2012年8月6日13:30(GMT+8)

发射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

着陆地点:*星盖尔陨石坑

隶属机构:NASA

使命:探寻*星上的生命元素

好奇号*星探测器*新消息:


好奇号自拍留念

2012年12月4日,据报道,NASA日前召开发布会,就科学家*次对*星样土分析的情况进行报告。NASA称,他们在“好奇”号*星车采集的土壤中发现有机化合物痕迹,称土壤中含有氮和氯。

2014年9月,美国航天局“好奇”号*星车发现,*星表面土壤按重量算约2%是水分,这意味着每立方英尺(不到0.03立方米)的*星土壤能够获得约1升的水。这表明,*星土壤中或许含有微生物。今后如果有人登上*星,只需在*星表面铲起土壤,然后稍稍加热,就可获得水。


2014年1月15日是“好奇号”在*星的第513个工作日,并且预算已下(13年10月美国关闭航天局),可以接着探寻*星生命。

好奇号在*星上发现了什么

许多人都在关心美国*星探测器发现什么了,虽然我们有理由怀疑还有很多图片未公开,但也是出于好奇心理,下面我们来看看NASA*新传回的照片吧!


好奇号拍摄的*星原貌图


好奇号在拍摄全景图时发现的一个类似塑料碎屑的不明“花朵”,但NASA否定了这个说法,称它看起来可能是一块岩石的一部分,而不是从飞船上掉落的碎屑。


好奇号在*星盖尔陨坑内发现这里曾经存在一个淡水湖,这更加证明了*星早期地质历史上曾经存在宜居环境。

截止目前,好奇号可能发现了更多令我们惊讶和惊奇的消息,让我们一起期待美国好奇号*星探测器发回的*新消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