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15年春节天气预报查询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临近2015年春节,宁夏省的天气越来越冷了,那么2015年宁夏天气怎么样呢?宁夏2014年春节天气怎么样?宁夏2015年春节期间天气会很冷吗?

宁夏2015年春节期间天气预测

众所周知,我们今年过年在二月初,那么宁夏二月份天气怎么样呢?全年平均气温在5-9℃之间,引黄灌区和固原地区分别为全区高温区和低温区。宁夏降水量南多北少,大都集中在夏季。干旱山区年平均降水400毫米,引黄灌区年平均157毫米。

宁夏气候类型

宁夏**自*区远离海洋,深居内陆,南端(固原地区南半部)属南温带半干旱区,中部(固原地区的北部至盐池、同心一带)属中温带半干旱区,北部(银川平原)则为中温带干旱区,南北气候悬殊较大,是典型的大陆型气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