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雾霾严重导致呼吸疾病患者增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雾霾已经侵袭北京连续六天了。受此影响,北京各大医院呼吸科患者增多,人满为患。为何雾霾会导致呼吸患者增多呢?雾霾天气,空中浮游大量尘粒和烟粒等有害物质,会对人体的呼吸道造成伤害,空气中飘浮大量的颗粒、粉尘、污染物病毒等,一旦被人体吸入,就会刺激并破坏呼吸道黏膜,使鼻腔变得干燥,破坏呼吸道黏膜防御能力,细菌进入呼吸道,容易造成上呼吸道感染。

尤其儿童身体发育不**,灰霾天气灰尘、颗粒会通过孩子们的呼吸道直接侵害其健康,容易引起呼吸道疾病如感冒、咳嗽、鼻炎、支气管炎、哮喘等发生。对儿童的防护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重庆建议,多吃富含维生素、植物化学成分的蔬菜水果(一般指颜色比较显眼的蔬菜水果),如葡萄、橘子、紫甘蓝、紫薯、番茄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