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因太平洋强劲信风致全球变暖暂时放缓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信风又称贸易风,指的是在低空从副热带高压带吹向赤道低压带的风。美国和澳大利亚科学家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本世纪以来,**变暖速度出现暂时放缓,是由于强劲信风降低了太平洋表面的温度。

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为*的研究人员使用了天气预报和卫星数据、气候模型来进行分析。结果显示,*近20年,太平洋信风较强,加快了赤道附近的大洋环流速度,加速表面高温水流和深层低温水流的交换。此外,信风还有助于推动其他大洋区域的气温下降。

研究称因太平洋强劲信风致**变暖暂时放缓

研究警告,如果这股强大的信风依然存在,**变暖放缓会持续。但是,一旦信风减弱,**变暖速度将加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