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春交替养生小常识:适量补充维C增强抵抗力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月下旬正值冬春交替季节,忽冷忽热的极容易生病,肠胃炎、感冒等疾病等等都来找上门了,当很多上班族大呼受不了,那么冬春交替要怎么养生呢?我们要吃些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冬春交替养生小常识小常识吧!

冬春交替之际,流感等传染疾病频发,**提醒此时适量补充一些大剂量维C能增强抵抗力。

北京友谊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林芳指出,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应注意个人卫生,室内开窗通风,避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防止交叉感染。同时,适当补充一些大剂量维生素,如维生素C,能提高抵抗力,从根本上预防病毒感染。


当人体患有感冒、感染、肿瘤等疾病时,对维C的需求量会明显提升,而发烧、压力、长期使用抗菌药等情况,会降低对其吸收率,此时更需要额外摄取高剂量(1000毫克)维C,如力度伸维生素C泡腾片。

中**养学会**,每日使用*高剂量(UL)为1000毫克。其水溶性特点,多余部分及代谢产物会随尿液排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