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小行星路过地球3月将有20颗小行星路过地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小行星路过地球

3月7日清晨5:30,一颗小行星近距离从地球身边”擦“过,*近时,两者仅为6万多公里,相当于从地球的“鼻尖”上飞过。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赵海斌说,当小行星飞掠地球,距离小于20个地月距离(相距760万公里)时,就被认为是有潜在危险的小行星。所幸,它们都是来“打酱油”的,都已经从地球身边安全飞过,没有被地球“俘获”到。

另外,一颗名为“XE54”的小行星预计将于12日在距离地球22.6万公里的地方飞过,该距离仅相当于地球与月球之间距离的60%。3月份将有20多颗小行星路过地球,难道3月是行星周游月吗?

面对如此”盛况“网友们不禁调侃道:《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会不会搭乘的就是这些小行星呢?

小行星路过地球

小行星路过地球*近距离可达700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