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疆清明天气,2015新疆清明天气预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5新疆清明天气2015新疆清明天气预报

新疆位于我国西北地区,周边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蒙古、印度、阿富汗八国接壤,在历史上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现在又成为第二座“亚欧大陆桥”的必经之地,战略位置十分重要。清明节即将到来,你可知道2015新疆清明天气如何?

新疆清明天气查询:

新疆天气预报

乌鲁木齐天气预报10天

乌鲁木齐天气预报15天

提醒:由于预报时间较长请进入**重庆相关频道进行及时查询,以**准确性。

2015新疆清明天气预测

2015清明节时间为4月5日,2015年春季降水量,北疆地区为65毫米,接近历年同期降水量。天山山区为103.7毫米,接近历年同期。南疆地区为16.7毫米,较常年偏多3成。且去年4月份平均气温较常年偏低。预计今年新疆清明期间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偏低。

扩展查询:

乌鲁木齐气温查询

乌鲁木齐穿衣指数

乌鲁木齐PM2.5

**重庆清明专题浏览:

天气:2015清明节天气预报

出行:2015年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假期:2015清明节放假安排

清明:清明是什么意思

以上是**重庆为您提供的《2015新疆清明天气》节日天气咨询,更多城市天气查询请进入**重庆,**重庆提供天气预报查询一周、PM2.5实时查询等所有天气相关查询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