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族女孩惊人美貌战2012魅力奈瑞儿选美大赛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听到这个名字是不是有点耳熟?她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民族校花展中华之美一期中作为节目嘉宾,被大家认识而在网络上走红。作为彝族代表的白莉灵子为大家展示着彝族人的美态,绽放出异样的光彩。

让我们先看看她的资料,年龄:22岁,身高:174cm,体重:56kg,民族:彝族;三围:90cm,63cm,92cm;美丽格言:随缘,随心,随性。

从来少数民族的女孩从小能歌善舞,并且她有着杨丽萍相似的神韵。精致的发髻以及民族风的装扮,让人联系起杨丽萍老师的孔雀舞的装扮。风华正茂的年纪,以及姣好的容貌,美妙的身材,让她如同她的名字“白莉灵子”一样,有着一股天生的灵气。

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苗条的身材、柳叶眉、瓜子脸,有着小家碧玉式的精致。她始终淡雅的微笑,透露出古典式美女的淡雅,同时在微笑中又不失自信,带来另外一种迷人的美丽。

你有靓丽笑容,**三围,以及**的才艺?快来报名参加2012魅力奈瑞儿第三届网络代言人大赛www.2012mlnre.com,20万**奖金等着你!为参加选手投票,更有机会赢取ipad3、数码相机、水晶*饰等投票大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